Ads全称:Google AdWords,是基于Google搜索,将你营销内容曝光的一种付费推广方式,比较常投放的是每次点击付费(PPC),哪么Ads广告点击率多少正常?我们又如何提升点击率?我们了解知道Google Ads付费正常点击率为1.91%;
一、什么是每次点击付费(PPC)广告
PPC是一种付费广告形式,网站所有者对关键字进行出价,然后在用户每次点击其广告时支付一定的费用。
到目前为止,世界上最大的PPC平台是Google Ads,所以我将在这里重点介绍。但是您也可以通过其他搜索引擎(例如Bing)以及社交媒体渠道(例如Facebook和Instagram)来进行PPC广告。
Google Ads 展示方式
付费广告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的前几个结果中占主导地位。这意味着即使他们选择不单击搜索结果,搜索者也将看到您的结果。因此,即使没有点击,您也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。
PPC广告的点击率通常较低(Google Ads付费结果为1.91%,而自然搜索结果为31.7%)但是,这些点击的转化率更高– 平均为4.40%,而点击为2.35%有机的结果。这是因为PPC广告高度针对特定的搜索字词,而点击这些字词的人往往准备购买。换句话说,您获得的潜在客户是高质量的。
二、CPC单次点击的费用公式
预计每次点击费用= 客单价profit per customer x 转化率 sales conversion rate x (1 – 利润率profit margin)
例:你的产品卖$100,现在的转化率大概为2.5% (可以在谷歌分析GA查看,或者参考公司自制的系统数据也可以),利润率为20%
结果:CPC= $100 x 2.5% x (1-20%) = $2
三、提升ADS广告点击率技巧
Ads广告点击率不如意,有很多方式可以提高,可以根据以下三点优化提升;
1. 在广告标题里设置强行动号召语
在广告标题加入 Buy Now, Request Pricing Now, Chat with Us Anytime 等字眼,提升用户点击欲望。
2. 制作可以和搜索关键字完全匹配的广告标题
客户搜索的关键字完完整整的出现在我们的搜索广告标题里,强匹配客户的需求,提高吸引力;
3. 提高广告的展示位置
想要广告拿到更靠上的展示位置需要分析数据,使用一些技巧才能确保位置能够提升,以下是操作思路:
- 广告出价 – 分析当前广告每次点击费用是否接近出价,如果非常接近,则可以提高出价来提高广告评级;
- 广告和着陆页质量 – 在Google Ads里,在相应的广告组里打开一个「搜索广告关键字」,点击「列」,在「质量得分」里,把「质量得分」、「预期点击率」、「广告相关性」和「着陆页体验」勾选上
这样就可以在广告数据里看到我们广告相对于每个关键字的“广告质量”,如果低于平均水平或处于平均水平,而这个关键字又想测试效果,就可以尝试提高以下指标:
- 提高“广告相关性”:将广告标题写的与用户搜索词完全匹配、分广告组,每个广告组的关键字和广告语完全覆盖;
- 提高“预计点击率”:让广告语包含所有关键字、使用更有吸引力有号召力的广告语、体现产品独特优势和服务
- 提高“着陆页体验”:尽量让着陆页和广告展示的完全一致、加快网页加载速度;
- 当广告质量提高后,可以获得展示广告附加信息和其它广告格式的资格,如果这些信息能够继续提高广告质量,则还能够提高点击率。
通过分析广告里的这些数据指标,能够找到增加广告点击率思路,是不错的切入方法。